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欧洲杯6月24日赛程 2021欧洲杯赛程时间表

2021-06-23 11:55 来源:网络

6月24日,00.00,圣彼得堡,瑞典VS波兰

6月24日,00.00,塞维利亚,西班牙VS斯洛伐克

6月24日,0点,E组率先开赛,瑞典对阵波兰的这场比赛,虽然两轮过后瑞典排名小组第一,但是是否能够以一个好的排名出线还在两说,瑞典需要做好的就是自己,能够战胜排名垫底的波兰,瑞典将会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16强的对手将会是四个小组第三中的一支球队,对瑞典来说是一个好签。

欧洲杯6月24日赛程 2021欧洲杯赛程时间表

6月24日,03.00,慕尼黑,德国VS匈牙利

6月24日,03.00,布达佩斯,葡萄牙VS法国

6月24日,3点,欧洲杯小组赛的最后两场比赛,也是本届欧洲杯死亡之组的最终对决,德国将会迎战匈牙利,这场比赛,德国必须要战胜匈牙利,打平或者输球,德国出线的概率将会大大缩减,毕竟目前小组第三当中,4分才能够出线,而且已经确定了两个4分的球队,如果葡萄牙打平,德国将会在净胜球的劣势中,影响出线的几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