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这个不太冷静开机 定档大年初一

2021-06-23 17:07 来源:网络

马丽新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静》今天开机了,而且直接宣布定档2022大年初一!

你们懂吗!马丽的电影就是每一部都会去看!她也是自带搞笑细胞!《夏洛特烦恼》基本都刷了四五遍🈶️,反正没事儿就拿出来笑一笑!

闫非、彭大魔监制,邢文雄编剧并执导的爆笑喜剧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静》定档大年初一!喜剧明星马丽、魏翔联合主演,笑果不断,一场意外假演员成为真杀手,一心演戏的魏成功将会如何选择?2022大年初一影院揭晓!

虽然距2022年春节档还有半年时间,但已经有五部影片提前抢占,分别是艾伦、沈腾主演的《超能一家人》,刘昊然、刘浩存、沈腾等主演的《四海》,孟美岐、夏雨等主演的《我心飞扬》、3D动画电影《樱桃小丸子奇幻笔记》以及刚刚官宣的《这个杀手不太冷静》。

这个不太冷静开机 定档大年初一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