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欧洲杯:葡萄牙vs法国2比2 C罗本泽马交换球衣

2021-06-24 09:03 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3点整,2020欧洲杯F组末轮焦点战在普斯卡什球场展开角逐,葡萄牙对阵法国。上半场洛里和塞梅多先后送点,C罗点射建功,本泽马扳平。下半场本泽马反超比分,C罗点射梅开二度,帕特里西奥两连扑救险,最终葡萄牙2比2战平法国。法国小组头名出线,淘汰赛对阵瑞士;葡萄牙小组第三出线,淘汰赛迎战比利时。

葡萄牙2-2法国比赛集锦,4粒进球,3粒来自点球,当德国追平匈牙利时,这场比赛最后时刻进入了垃圾时间,两边都是在消磨时间,被现场的球迷狂嘘。

但是今天葡萄牙门将,即将加盟罗马的帕特里西奥表现非常抢眼,没看比赛的看看吧。

老友相见!C罗和本泽马半场结束相互拥抱并且交换球衣!本场比赛C罗本泽马分别梅开二度!

欧洲杯:葡萄牙vs法国2比2 C罗本泽马交换球衣


关键字: 葡萄牙 2021欧洲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