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喝醉后做一些运动出点汗就能尽快醒酒,这种说6月26日今日蚂蚁庄园答案最新

2021-06-25 10:09 来源:网络

今天蚂蚁庄园答案是什么?最新蚂蚁庄园问题更新了,快去答题领取180克饲料喂小鸡了,需要的朋友们快来看看“喝醉后做一些运动出点汗就能尽快醒酒,这种说法”答案是什么吧。

喝醉后做一些运动出点汗就能尽快醒酒,这种说法

喝醉后做一些运动出点汗就能尽快醒酒,这种说法

不科学

有道理,应该行

正确答案:不科学

答案解析:

首先,喝酒之后不建议进行剧烈运动的,建议在酒后还是要注意休息,而且要注意平时不要总饮酒,因为饮酒对于肝脏的损伤也是比较大的,也容易刺激肠胃,并不利于身体健康。

其次,饮酒后用出汗来挥发酒精来醒酒想法是错误的。

过量饮酒后运动只会增加心率,身体的新陈代谢会再次高速运转,这对净化有害物质没有任何作用。因为身体在喝醉前已经吸收了酒精。摄入酒水的90%的酒精被输送到肝脏进行新陈代谢,只有10%通过尿液、呼吸和

关键字: 蚂蚁庄园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