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电影洗白白开机 大鹏新电影洗白白讲的什么

2021-06-25 13:46 来源:网络

大鹏导演又要拍新电影啦!大鹏再度聚焦小人物,同时总制片人陈祉希,编剧苏彪三人再度合作,这个组合直接将回忆杀拉满,真是很优秀组合,期待他在电影里的精彩演技。

海报充满当下网络元素,看似正在点赞的手中却握着一枚手雷,强烈的反差感让人耳目一新。这些元素的奇妙关联不禁让人陷入深思,背后的内涵引发无限遐想。

电影讲述昔日“江湖大佬”魏平安,中年落魄沦为墓地销售,他的客户韩露“入住”后卷入一场桃色谣言风波,面临墓地被“强拆”,为了完成销售业绩,魏平安想方设法为韩露“洗白”,闹出许多笑话。魏平安试图找到谣言的源头并查明真相,却发现散播谣言的人并不在乎事实的真相,只在乎他们所相信的真相。

电影洗白白开机 大鹏新电影洗白白讲的什么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