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欧洲杯法国vs瑞士 姆巴佩点球不进

2021-06-29 10:21 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6月29日3:00,欧洲杯1/8决赛,法国对阵瑞士。上半场塞费罗维奇头球破门先下一城。下半场,本泽马连续两球梅开二度反超比分,博格巴轰出世界波拉开比分差距。第81分钟塞费罗维奇头槌破门,第90分钟,加弗拉诺维奇反击射入绝平球扳平比分。加时赛双方均未攻破对方球门。来到点球大战,双方前四次点球均稳稳命中,法国队最后主罚的姆巴佩没有顶住压力,点球被索莫扑出,瑞士队击败强敌法国晋级8强。

2020欧洲杯八分之一决赛瑞士淘汰法国的比赛集锦,怎么赢的,看看比赛集锦吧,精彩激烈,跑到好多球员抽筋,120分钟的比赛踢成3-3平,点球大战中,法国4-5输给了瑞士。

欧洲杯法国vs瑞士 姆巴佩点球不进


关键字: 欧洲杯 瑞士 姆巴佩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