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网恋女友实为同事怎么回事?男子网恋花14万女友为同事来龙去脉

2021-06-29 13:25 来源:网络

网恋有风险这句话也成了老生常谈。网上交友要警惕,不要轻易相信来历不明的朋友,不要轻易被对方的假象蒙蔽,更不要向陌生人透露真实信息。对方一旦提出金钱要求,要格外小心,避免上当受骗。

最近,湖北武汉。经同事小阳介绍,男子小瑞与女子琳琳网恋,交往60多天花费14万多元。后来女友失联,经民警调查,女友实为吸毒成瘾的同事小阳扮演。现在,小阳已经被依法责令强制隔离戒毒,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这名男子小瑞经同事小阳介绍,与女子琳琳网恋。小瑞以为有同事介绍,加上这个女人的朋友圈一应俱全,相貌姣好。所以,一直没有谈过恋爱的小瑞沦陷了。

爱情期间,这位女子以情人节想发朋友圈等理由诱使小瑞发红包,小瑞也很大方,交往60多天就花了14万多元。

后来,女朋友失联,小瑞才作出反应。经过民警调查,女朋友实际上是一位吸毒成瘾的同事小阳扮演,小瑞的付款也由他收取。

网恋女友实为同事怎么回事?男子网恋花14万女友为同事来龙去脉

在本案中,该“女子”并不存在,一切都是“小阳”布下的骗局,小瑞毫无疑问属于“被骗了”。

小阳则很明显涉嫌《刑法》规定的“诈骗罪”,即诈骗公私财物,数额较大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