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天津打给补贴吗?天津打给钱真的假的?

2021-06-30 14:55 来源:网络

兄嘚?打新冠疫苗吗?送牛奶、现金、酸奶、电影票那种!近日,微博微信群里都出现了打疫苗的热闹场景。其中为了鼓励市民打疫苗,不少社区都放出了大招。有的社区接种新冠疫苗之后,人手送一箱牛奶。

天津打疫苗给补贴吗?这种消息大家可以咨询当地社区工作人员,多打听一下就会有消息的,或者关注当地微博、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

上海疫苗补贴行动也很火热,大多是当地社区为了完成指标举行的活动。

有的送鸡蛋、饼干

还有的领了一桶油。

天津打给补贴吗?天津打给钱真的假的?

有的送了洗衣液。

天津打给补贴吗?天津打给钱真的假的?


更可怕的是,各个小区为了完成分配的指标,纷纷打起了价格战!你送300,我送400,甚至从其他小区拉人打疫苗,包接送那种!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