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电影红船片长多少?红船电影播放时长

2021-07-01 15:29 来源:网络

《觉醒年代》原班人马居然出演了新的作品,而且还是一部电影,这部电影的题材跟《觉醒年代》可以说是一样的,也是讲述着新思想对大众的改变。它的名字叫做《红船》。

电影《红船》在近日已正式官宣定档7月9日全国公映,该电影以青春化叙事礼赞建党百年,在未正式上映前的影展及点映环节便引发强烈关注。观众评价影片拍得正气、朝气,充满激情和力量,很“燃”,被业界誉为电影版的《觉醒年代》。电影就领导人提出的“红船精神”为纲,以青年的视角与思想成长为主线,把100年前这批胸怀天下的“80,90后”的青春热血和理想情怀艺术化地展现出来,通过全新的影像风格和镜头语言还原这段观众既熟悉又陌生的历史。

以总书记提出的“红船精神”为纲,结合党史权威及最新考证研究资料,以的思想成长为叙事主线,采取“以人带史”的写作方式,从以为代表的第一批中国共产党人的视角准确演绎、全方位呈现中国共产党诞生过程,回答“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 兴”初心的正确性,彰显了“红船精神”的强大生命力,表明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21-07-09(中国大陆)

片长: 111分钟

又名: 红船:开天辟地 / The Red Boat

电影红船片长多少?红船电影播放时长


关键字: 红船电影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