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保姆纵火案林生斌大瓜:林生斌再婚生子消费亡妻

2021-07-02 17:00 来源:网络

最近在网上成为话题的大瓜子,杭州保姆纵火事件林父林生斌宣布再婚生女,然后引起一系列波澜,亡妻朱小贞亲哥哥发文锤他,林生斌的网络风评一夜之间下降,舆论完全逆转,林生斌成为众矢之的。

4年前的“杭州保姆纵火案”让很多网友知道了林生斌,当时因为保姆莫焕晶纵火,林生斌的妻子朱小贞及三名儿女遇难。

早年林生斌也是透露表示自己将皈依佛门,决定清静过自己的一生,但是在6月30日,林生斌却发文官宣自己再婚,这也是让很多粉丝都热议纷纷。林生斌在微博上宣布自己开始了新生活,已经再婚并且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

保姆纵火案林生斌大瓜:林生斌再婚生子消费亡妻

不少网友都称他开始新生活无可厚非,但是在再婚之后还消费亡妻博取同情,卖深情人设,这一点非常可耻。毕竟从认识新欢到生孩子,也是需要一个过程,而大家都知道,林生斌近几年一直都在社交平台上思念亡妻,大部分拍摄的视频照片也是相当伤感。文字更是让观众感动不已,也是觉得林生斌真的非常思念亡妻,还是很爱自己的妻子的。

更让观众气愤的是,林生斌一边在卖自己深情人设,也一边在和新欢恋爱,确实是让广大网友无法接受,有的网友更是直接爆料,在18年就已经偶遇了林生斌和新欢约会。没有想到这么快就官宣再婚生子了,真的是让观众们有点接受不了,而这个妻子竟然只有24岁。

现在林生斌的社交账号也从“老婆孩子在天堂”改为自己的本名了。

没过多久朱小贞亲哥亲自在微博发文锤他,爆料朱小贞父母与林生斌存在金钱纠纷。据悉在“杭州保姆纵火案”之后,林生斌拿到了绿城方面的赔偿款,根据网络上的爆料疑似赔偿款超过1亿元,而朱小贞亲哥说的金钱纠纷,应该就是这些赔偿款了,朱小贞亲哥称:“我妹留给二老的,也该凭你自己良心做个了结了,二老年事已高,身体又不好,你叫他们找律师与你对峙,我看还是不要耗他们了。”

保姆纵火案林生斌大瓜:林生斌再婚生子消费亡妻

在朱小贞亲哥亲自发文指责林生斌之后,林生斌遭到了众多网友的谴责,很多网友称他是“凤凰男”,忘恩负义,根据一些知情网友的爆料,朱小贞的二哥当初给林生斌提供了不少金钱上的帮助,并支持妹妹与林生斌在一起。

保姆纵火案林生斌大瓜:林生斌再婚生子消费亡妻

根据网上的资料显示,朱小贞在05年就拥有了自己的服装生意,而当时林生斌只是一名理发师,两人开始交往时,曾遭到朱小贞父母的反对,但是朱小贞执意要与林生斌在一起,还让林生斌一起帮忙做服装生意,之后两人结婚生子,服装生意也越做越大。

保姆纵火案林生斌大瓜:林生斌再婚生子消费亡妻

而在朱小贞离世之后,服装生意基本上是林生斌一个人所拥有的了,因为他之前卖深情人设获得了很多网友支持,不少网友都有支持他的服装生意,销售服装的钱,加上绿城方面的超过1亿元赔偿款,林生斌现在确实是非常富有了,然而却不愿意将一定程度的赔偿款分给朱小贞父母,这确实是令人愤怒啊!

保姆纵火案林生斌大瓜:林生斌再婚生子消费亡妻

现在林生斌在网络上遭到了众多网友谴责,而有网友发现在朱小贞亲哥发文爆料之后,林生斌的网上店铺连夜下架了所有商品,有网友称他是心虚了,引起了不小的热议!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