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怎样的壮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意义是什么

2021-07-02 17:24 来源:网络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不能少;共同富裕路上,一个不能掉队。”“一个不能少”的坚定承诺,脱贫攻坚的深入推进,带来无数人命运的变迁。从华北平原到西南边陲,从大别山区到秦巴腹地,从土家苗寨到雪域高原,贫困地区的面貌彻底改变,乡亲们的日子越过越红火,笑容越来越灿烂。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意义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中国人民梦寐以求的目标,也是我们党确立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

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具有标志性的重大战略、重大工程、重大举措,特别是强调要以“五大发展理念”推动发展,聚焦突出问题和明显短板,回应人民群众的诉求和期盼,目的就是要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2、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上承新中国成立以来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的改革发展,下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具有十分重大的历史和现实意义。

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怎样的壮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意义是什么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