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iPhone13系列无线充电线圈或将更大 iPhone电池容量能支撑反向充电吗?

2021-07-05 15:39 来源:网络

外媒爆料:苹果或将在13系列中采用更大的无线充电线圈,以改进充电时的散热效能,这意味着新机可能具有反向充电功能。
不过,iPhone的电池容量能支撑反向充电吗?如果没有显著提升,会让本就不富裕的电量雪上加霜……
另据供应链消息,13系列已进入备货倒计时阶段,,鸿海维持苹果主力代工厂地位。

iPhone13系列无线充电线圈或将更大

新浪科技的看法:根据外媒MaxWeinbach的消息,苹果公司计划在今年的iPhone13系列中加入一个“更大”的无线充电线圈,这不仅会有助于无线充电散热和提升功率,而且可能为反向无线充电铺平道路。另外,彭博社报道称,苹果计划在2022年为下一代iPadPro提供反向无线充电功能。苹果可能觉得该功能在iPadPro中更有意义,因为电池更大。传iPhone13系列无线充电线圈更大为反向无线充做好准备

新浪科技的看法:根据外媒MaxWeinbach的消息,苹果公司计划在今年的iPhone13系列中加入一个“更大”的无线充电线圈,这不仅会有助于无线充电散热和提升功率,而且可能为反向无线充电铺平道路。另外,彭博社报道称,苹果计划在2022年为下一代iPadPro提供反向无线充电功能。苹果可能觉得该功能在iPadPro中更有意义,因为电池更大。传iPhone13系列无线充电线圈更大为反向无线充做好准备传iPhone13系列无线充电线圈更大为反向...根据外媒MaxWeinbach的消息,苹果公司计划在今年的iPhone13系列中加入一个“更大”的无线充电线圈,这不仅会有助于无线充电散热和提升功率,而且可能为反向无线充电铺平道路。

关键字: 苹果iphone13 iphone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