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滴滴出行下架了滴滴发票还能开吗?滴滴下架了什么时候恢复?

2021-07-06 10:28 来源:网络

近日滴滴出行APP下架的新闻引起了很多小伙伴的关注,作为目前国内最大的出行APP,下架的话影响还是很大的,虽说对于已经下载的用户来说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但对于滴滴来说这次的热搜还是让很多人担忧的,那么滴滴下架之后什么时候上架呢?下面一起看看。

滴滴出行下架了滴滴发票还能开吗?

已下载的滴滴出行用户,发票还是可以正常开的,大家可以看一下官方的通告:尊敬的用户您好,滴滴坚决落实国家有关部门的相关要求,已于7月3日暂停新用户注册。已下载滴滴app的用户可正常使用,发票仍可正常开具。目前发票系统略有延迟,为给您带来的不便表示深深的歉意。

滴滴下架了什么时候恢复?

网传的“地理信息泄露”可能已经发生了,这也不是下架整改恢复上架那么简单。可能永远下架了,也就是说,可能滴滴上市没两天,滴滴就不存在了。

但是滴滴可能导致的地理信息泄露这么大的事儿,造成的损失和危害可就不只是滴滴破产所能弥补的。我国的部分军事管制区域,在地图上是无法识别的,就是说你人在这个地点,但GPS或者其他定位系统定位不到准确地点信息,这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保护特定机关单位或者机构的安全,所以,滴滴的数据泄露在我看来,已经不是资本不资本的问题了,是国家间的问题

大数据时代从前调侃一下是杀熟,衣食住被杀一杀也就罢了,要是一个人的活动轨迹被暴露,一群人的活动轨迹被暴露,一个国家的活动轨迹被暴露,这已经不是资本不资本的问题了,这是网络信息安全问题,是国家层面的安全问题。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