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决战欧洲杯!若英格兰夺冠第二天或全国放假

2021-07-09 13:32 来源:网络

英格兰与意大利的2020#欧洲杯#在下周一即将开打,不过比赛开始之前已有超3万名球迷联合请愿,如果英格兰夺得队史第一座欧洲杯冠军,英国政府能够允许第二天成为公休日,以便球迷们彻夜狂欢。有报道称虽然比赛开始在即时间仓促,但英国政府确实在考虑这一提案。


7月8日03:00,欧洲杯半决赛继续展开角逐,头号夺冠热门英格兰坐镇温布利大球场对阵丹麦。此役,共有约6万名球迷现场观战。上半场,达姆斯高直接任意球破门,克亚尔自摆乌龙;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90分钟战罢,两队1-1战平。加时赛,斯特林造点,凯恩点球被扑,补射得手。最终,英格兰2-1逆转战胜丹麦,与意大利会师决赛!欧洲杯61年历史,迎来了一支新的决赛球队!

2021年7月12日,凌晨三点,英国温布利球场将迎来本届欧洲杯最重要的一场比赛。1966年以后首次杀入世界大赛的英格兰,迎战本届欧洲杯表现最出色的球队意大利。

纵观英格兰队本届欧洲杯征程,除1/4决赛对阵乌克兰时曾短暂远征罗马,其余比赛全部在伦敦温布利进行。而意大利队在小组赛享受过三次主场待遇后,淘汰赛阶段曾先后辗转伦敦和慕尼黑两地。

决战欧洲杯!若英格兰夺冠第二天或全国放假

如果在本届由10国联办的欧洲杯中选择一个东道主,那么一定非英格兰莫属。决战之夜坐拥温布利球场的天时地利人和,这将成为英格兰有望本土捧杯的头号理由。


关键字: 英格兰 欧洲 欧洲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