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欧洲杯决赛直播在哪里看?欧洲杯决赛直播cctv5 链接地址

2021-07-09 14:06 来源:网络

近41年的世界大赛舞台上,意大利全胜,从未输给过对手,这让英格兰没有心理优势,而央视CCTV5体育频道会直播这场比赛!

1980年欧洲杯,意大利1-0小胜英格兰;1990年世界杯,意大利2-1击败英格兰;2012年欧洲杯,意大利0-0英格兰(点球大战4-2胜出);2014年世界杯,意大利2-1战胜英格兰。

从历史战绩来看,意大利倒是全面占优,27场交锋,意大利取得了11胜8平8负的战绩,更加有利的是,英格兰的赢球,大多数是在友谊赛上,而在欧洲杯和世界杯这样的大赛上,意大利的优势非常明显。

决赛对阵英格兰,是意大利拿下欧洲杯第2冠的机会,也是球队创造多项纪录的时机。

第一,刷新队史单届欧洲杯进球纪录,目前打进12球。

第二,刷新欧洲杯连胜场次,目前取得预选赛10连胜和正赛6连胜。

第三,刷新队史各项赛事连续不败场次,目前取得33场不败,同时距离巴西队在1993至1996年之间创造的连续35场不败世界纪录还差2场。

第四,刷新队史欧洲杯历史最长连胜纪录,目前取得6连胜。

第五,创造队史单届大赛进球纪录,目前打进12球,还在2006年世界杯、1982年世界杯、1934年世界杯都打进过12球。

欧洲杯无延迟直播渠道:https://sports.cctv.com/epg/?date=2021-07-11&channel=cctv5plus

大家可以关注7/12的直播节目单

欧洲杯决赛直播在哪里看?欧洲杯决赛直播cctv5 链接地址

关键字: 央视直播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