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0欧洲杯决赛:英格兰意大利点球大战 意大利夺得欧洲杯冠军

2021-07-12 09:24 来源:网络

7月12日凌晨,欧洲杯决战上演——英格兰队开场1分57秒凭借卢克·肖的进球领先,下半场博努奇角球破门帮助意大利扳平比分。

双方在经历加时苦战后,比分仍是1-1,只能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贝洛蒂的点球被皮克福德扑出,拉什福德的点球击中门柱,桑乔的点球被唐纳鲁马扑出,若日尼奥的点球也被皮克福德没收,最后出场的萨卡也罚丢点球,意大利队就此拿下欧洲杯冠军!

2020欧洲杯决赛:英格兰意大利点球大战 意大利夺得欧洲杯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桑乔和拉什福德都是加时赛最后时刻被换上场踢点球的,结果双双罚丢,复制了主帅索斯盖特25年前的悲情一幕…

意大利全队在更衣室庆祝。

意大利总理德拉吉:

意大利队在主帅曼奇尼的带领下展现了无与伦比的团结精神和个人能力,欧洲杯冠军奖杯在53年后终于重回意大利。

意大利中后卫博努奇:

我们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如今我们都是传奇。接下来我会和基耶利尼一起度假,我会劝他参加下一届世界杯。

(英格兰球迷)坐下来享用一些意大利面吧,我喜欢今晚温布利的气氛,我喜欢这种恶劣的环境。

我们逐渐积累了信心、决心以及团结,看到58000人在我们捧起奖杯时离场的感觉也是独一无二的。

如今冠军要回罗马了,球迷原本以为冠军会留在伦敦,但很遗憾意大利队又给对手上了一课。

热身的时候我们就告诉彼此,看台上的一切都只是噪音,我们已经34场比赛不败,这场比赛需要做的就是继续拿出一路以来的表现。

虽然意大利有过欧洲杯冠军,但也已经是久远的历史——自1968年首次赢得欧洲杯冠军以来,意大利之后两次进入欧洲杯决赛,却分别在2000年和2012年输给了法国和西班牙。

目前,意大利是世界足坛状态最好的球队,他们上一次输球还要追溯到2018年9月的欧国联,当时客场0-1不敌葡萄牙,从那之后便开始保持不败。

在本届欧洲杯取得5胜2平后,蓝衣军团A级赛事不败纪录扩大至34场,他们也以15场创造了欧洲杯(包括预选赛)最长连胜纪录。


关键字: 英格兰 意大利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