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皇后刘黑胖几月几日播出?皇后刘黑胖播出更新时间介绍

2021-07-12 15:58 来源:网络

被生父放逐,与母相依为命,居于深闺陋巷。虽然不得父爱,日子却也过得有滋有味。她原以为,她往后的人生都会是这般……只是万万没有料到,上帝会给她带来一个她做梦都没有想到的惊喜——她竟然进宫了,她还成为了一国之后了。命运如此变换,虽然一时令她有点手足无措,但总归来说,她的心态还是好的!只是一入宫门深似海,成日的烦忧堆叠而来叫她这个黑胖皇后不“消瘦”都难……然而,也因为她的到来才让原本死气沉沉的皇宫瞬间焕发了一股活力……于是,在波云诡谲的政治斗争和后宫倾轧中,懵懂又调皮的小皇帝也将迎来他“战云密布”的岁月和鸡飞狗跳的生活……

皇后刘黑胖几月几日播出?皇后刘黑胖播出更新时间介绍

故事看点:女性向题材,满足女性观众需求。平凡的乡野丫头逆袭记,具备较强的亲和力,女性观众代入感强,容易产生情感共鸣。美容健身、医美等元素的加入,也让该剧更具话题性。 错位人设,甜宠升级,史无前例的黑胖皇后,可爱逗趣的后宫萌新,升级打怪的进击攻略女主,做为正经规矩的宫廷闯入者和破坏者,具备天然的戏剧张力。 宫廷校园+悬疑探案元素,剧情紧凑,爆笑来袭。

《皇后刘黑胖》预计将会在2021年开机拍摄,在2022年于优酷视频播出。


关键字: 皇后刘黑胖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