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陌生的恋人改编自哪本小说?陌生的恋人原著小说介绍

2021-07-12 16:07 来源:网络

宋茜原音出演了一个在一场雪崩之后失忆的女小提琴手,欧豪饰演她的霸总未婚夫霍佑泽,在即将迎来婚礼的时刻,他们开始了一场扑朔迷离的迷雾追爱之旅,主演的眼神里都是戏,是场预告看完也猜不透剧情的悬疑大戏。

由耀客传媒出品,黄天仁执导、张萌担任总制片人,宋茜、欧豪领衔主演,张赫、何杜娟、戴景耀、范静祎、王艺哲、陶海主演,田雷友情出演的爱情悬疑剧《陌生的恋人》,将于今晚20点正式登陆腾讯视频爱奇艺联合播出。每周一、二、三更新2集,会员抢先看6集。

陌生的恋人改编自哪本小说?

《陌生的恋人》导演是《想见你》的导演“黄天仁”,这就让人更加期待了,熟悉的脸庞,陌生的恋人,悬疑色彩十分浓厚。陌生的恋人的原著小说叫什么名字?看样子是原创剧本,人物并没有小说原型。

陌生的恋人改编自哪本小说?陌生的恋人原著小说介绍


关键字: 陌生的恋人 小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