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沙溢翻车?沙溢点赞照片 网友吐槽尺度大到要打码

2021-07-13 09:16 来源:网络

如今,有网友发现沙溢的点赞记录里有一张网红美女的照片,身材火辣颇大,引起争议。见此美女上围傲人,前凸后翘各种凹型,规模大到需要打码的程度。配文:“想做什么就去做,别畏手畏脚。无法重来的一生,尽量快乐。”

这次点赞美女大尺度照后,网友纷纷吐槽沙溢没有表面上那么诚实,不要再卖好男人人设了;也有网友认为只是手滑点赞,不必对沙溢太苛刻。

沙溢翻车?沙溢点赞照片 网友吐槽尺度大到要打码

点开该性感博主的社交账号,晒出的照片大多都是凸显好新身材的火辣照,但是配文都是比较积极向上的。

沙溢和胡可两人结婚多年,拥有一对可爱的儿子安吉和小鱼儿,夫妻两人感情和睦,一双儿子机灵可爱,沙溢老师可以算得上是人生赢家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