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5年5次离婚男方上诉案将开庭 女方希望婚姻财产问题一并解决

2021-07-13 16:19 来源:网络

7月12日,正观记者从5年5诉离婚的当事人宁顺花处获悉,男方离婚上诉案将于7月23日在湖南衡阳市中院开庭审理。4月30日,宁顺花第5次离婚诉请被判离。5月,男方陈定华上诉要求法院改判不予离婚,并要求宁顺花赔偿97万余元。宁顺花告诉记者,希望法院这一次能把财产跟婚姻问题一并解决,与男方后会无期;如果不行,会考虑反诉。对此,陈定华回应称,其已有部分证据,不怕反诉、不会屈服,让宁顺花好过。

5月28日,记者从湖南5年4次起诉离婚被拒当事人宁顺花处获悉,其于今日上午收到了法院邮寄的《民事上诉状》副本,男方陈定华上诉要求法院改判不予离婚,并要求其赔偿精神损失费等合计97万余元。宁顺花告诉记者,收到上诉状很意外,因为男方一边要求法院不判离婚,一般要求赔偿90多万,觉得很匪夷所思。宁顺花表示,她会积极应诉,并考虑提起财产和名誉权的反诉,分割的钱将全部捐出去,一分不要,“对方一直在‘打’我,现在我想还手了”。

5年5次离婚男方上诉案将开庭 女方希望婚姻财产问题一并解决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