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你好谢谢小笼包再见是什么梗?唐可可你好谢谢小笼包再见含义出处介绍

2021-07-13 16:47 来源:网络

你好谢谢小笼包再见是番剧lovelivesuperstar中的梗,唐可可是中日混血儿,母亲是日本人,自己非常喜欢日本的校园偶像,所以就来日本了。

你好谢谢小笼包再见什么梗

一、梗出处

该梗来自动画LoveLive!Superstar!!第一集的唐可可片段。

唐可可在番中的设定为来自中国上海的中国人。

在番中使用中文邀请涩谷花音一起当学园偶像,却吓到了涩谷花音,导致涩谷花音直接冒出了这句你好谢谢小笼包再见。

游侠网2

二、唐可可中文台词

唔……太好听了吧!

唱歌真的好好听啊!简直就是天籁!

我刚才听到你唱歌了,我们一起唱好不好?一起唱!一起做学园偶像~~!

为什么要跑嘛?人家只是想和你一起做学园偶像而已呀,和我一起做学园偶像好不好嘛!!

三、唐可可的简介

在官方介绍当中,唐可可是中日混血儿,母亲是日本人,自己非常喜欢日本的校园偶像,所以就来日本了,喜欢的食物是巧克力香蕉和意大利面。从介绍当中也可以看出来唐可可的日语不太好,很多地方都硬用“desu”结尾,假装说的是敬语,其实是属于标准的“工地日语”。不过日语不好也可以算是一个萌点,反而更容易让人记住。

《LoveLive!》成员有外国人也是老传统了,初代μ's绘里是俄罗斯人,Aqours小原鞠莉是美国人,虹咲学园艾玛·维尔德是瑞士人,到了第四代这次终于到中国。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