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ios微信更新!微信支持更改来电铃声 更改消息提示音

2021-07-14 13:42 来源:网络

微信更新啦!,可以更改消息提示音了!!!还能改来电铃声!另外支持了折叠置顶聊天!

你们更新了吗?

微信 iOS 版已经迎来更新,现在可以自定义新消息通知音了,等这个功能要等了九年了。

新增「消息提示音选择」,「自定义来电铃声」以及「关注群成员」功能。

来电铃声的选择,都是近期比较洗脑的,例如「拉长耳朵,提高警觉...」、「我爱你,你爱我,蜜雪冰城甜蜜蜜...」。消息提示音则有8个可选。

「关注群成员」功能,被设置为消息免打扰的群,在关注个别群成员(最多4名)之后,这些人的发言会提醒推送。例如,设置老板为群成员,同事讲话都不听,老板发言不错过。

还和以往一样,以上新功能暂时仅限最新iOS版本微信,安卓得再等等。

ios微信更新!微信支持更改来电铃声 更改消息提示音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