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微信 iOS 客户端 8.0.8 正式版更新 支持群成员设置特别关注

2021-07-14 13:46 来源:网络

今天早上,微信推出了 iOS 客户端 8.0.8 正式版更新,除了修复一些已知问题以外,还更新了若干功能。

1、置顶聊天可折叠。

2、新增「来电铃声」自定义功能。噢,甚至可以设置蜜雪冰城作为来电铃声…

3、可特别关注 4 个群成员,不受消息免打扰的影响。Ta 发言的时候,会提醒你关注新消息。

4、首页新增「已登录设备」页。

值得一提的是,微信此次还贴心的推出了“专属铃声”功能,可以专门为某个好友设计专属铃声,再也不会错过女友/老婆的电话,老板的电话也能第一时间发现了。

微信 iOS 客户端 8.0.8 正式版更新 支持群成员设置特别关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