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于月仙告别仪式初定13日举行 “谢大脚”走了丧仪从简

2021-08-12 09:51 来源:网络

《乡村爱情》戏里,长贵走了,戏外,谢大脚的扮演者于月仙离开了,这一对,总是没有办法圆满相守。

9日,演员于月仙因车祸在内蒙古猝然离世,于月仙丈夫张学松曾发布讣告称:“疫情当前,丧仪从简。”

8月10日,于月仙丈夫张学松发文悼念妻子,“斯人已逝,笑貌永在,温暖永存。希望她在另一个世界里快乐、幸福。家人、好友、观众会一直思念她,为她祝福。”

8月11日下午,甘肃金昌当地殡仪馆工作人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于月仙的告别仪式初步定在13日上午举行。应家人的要求,殡仪馆对其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安排。

于月仙告别仪式初定13日举行 “谢大脚”走了丧仪从简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