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姚笛老公和约会亲密接触 网友:天道好轮回

2021-08-12 13:07 来源:网络

近日,有八卦媒体拍到姚笛老公深夜与美女手挽手约会,疑似出轨。视频中,姚笛老公与一位美女手挽手走出会所,两人有说有笑,美女还用身体蹭姚笛老公,姚笛老公也是立即摸了摸她的后脖颈。

在有老婆的情况下,姚笛老公还和其他女性保持如此近的距离,他和该女生的关系自然也引起了不小的争议,被网友质疑出轨。

姚笛老公和约会亲密接触 网友:天道好轮回

姚笛老公和约会亲密接触 网友:天道好轮回

2018年3月,姚笛在社交平台发布了自己被求婚的照片,并配文“此心安处,便是乐也”,预示成婚前兆。此后,姚笛与老公也多次被拍到机场同行。

经历文章、姚笛、马伊琍风波之后,许久担负骂名的姚笛。近两年,开始活跃在荧屏上,通过分享生活,大众见到她逐渐回归荧屏,生活回到正轨。

有网友调侃,天道好轮回,姚笛终于体会到了“以彼之道,还之彼身”的滋味。网友调侃,姚笛此前作为第三者,介入他人家庭。现如今,自己的老公和陌生美女举止亲昵被拍,可以说是天道轮回。

关键字: 姚笛老公出轨 姚笛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