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姚笛老公高杰是哪里人?姚笛老公高杰个人资料照片

2021-08-12 13:59 来源:网络

说起娱乐圈姚笛,相信网友们都不陌生,当初跟文章传出绯闻,姚笛也被骂得很惨。

近日姚笛的老公和一位美女外出,引起了大家的关注,照片中,两人的关系看起来很好,美女一直紧跟着姚笛老公,而他还伸出手摸了摸她的后脖颈,非常的亲密。

就因为姚笛曾经的小三经历,网友的评论基本上是一边倒的:绿人者人恒绿之!

姚笛老公高杰个人简介 姚笛老公高杰个人简介

两个人承认恋情没多久,姚笛就在微博上面晒出了自己被高杰求婚时候的照片,还晒出了高杰送给自己的婚介,是一颗非常大的鸽子蛋。高杰出手阔绰,这点也可以看得出来高杰也是一个有钱的主。两个人已经订婚了,不过到目前为止,姚笛和高杰应该还没有领证结婚。不然的话以姚笛公开恋情的节奏,她也会公开自己结婚的事情。

2017年7月姚笛承认新恋情,2018年3月答应男方姚笛求婚,2019年7月姚笛曾自曝已经结婚。姚笛老公高杰年龄38岁,长相温文尔雅,是一位非常多金的一个男人,名下拥有多家酒店,虽然不是圈内的人,但是一个货真价实的富二代超级有钱!


关键字: 姚笛老公出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