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8月13日英仙座流星雨观看时间介绍 英仙座流星雨最佳观测时间地点

2021-08-13 10:13 来源:网络

今年英仙座流星雨预报的极大期出现在北京时间8月13日3时到6时,极大期每小时最大天顶流量(ZHR)可以达到110颗以上(流星雨的每小时天顶流量是指在最理想条件下出现的流星数量)。

8月13日英仙座流星雨观看时间介绍 英仙座流星雨最佳观测时间地点

英仙座流星雨将进入最佳观测期

今年英仙座流星雨极大期预测

在北京时间8月12日20时至13日11时,

最大可能在8月13日3时至6时,

非常适合中国的观测者。

英仙座流星雨的母天体是一颗彗星,其活跃期很长,从7月17日一直持续到8月24日,极大预计出现在8月13日3时左右,在极大期前后几天都是观测的最好时机。

流星雨的观测,不需要借助专业的设备,用肉眼就可以看到。因为流星雨可以从天空的任何一个地方出现,所以最需要的就是一个非常开阔的视野。

流星雨的观测场地,最佳选择是在户外、周围没有遮挡的地方,为了观测得舒适,还可以带一个防潮垫或者躺椅,一切准备妥当之后,就可以躺下来静静等待流星雨的出现。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