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吴京章子怡徐峥沈腾导演新片 我和我的父辈定档10月1日

2021-08-13 13:14 来源:网络

《我和我的父辈》聚焦不同时代下的普通家庭,以亲情为切口讲述父母对子女的爱与启蒙。吴京、章子怡、徐峥、沈腾都是以导演、主演的双重身份参与其中。#吴京章子怡徐峥沈腾导演新片#

吴京章子怡徐峥沈腾导演新片 我和我的父辈定档10月1日

预告呈现吴京、章子怡、徐峥、沈腾四位导演幕后拍摄的专注时刻,更首度揭秘影片细节:吴京再执导筒拍摄战争题材,涉及大量高难度马戏;章子怡素颜饰演母亲,带来独特女性视角;执导过系列前两部的“三朝元老”徐峥回归,力求“创新”;沈腾则沿用开心麻花喜剧班底带来导演处女秀;

电影聚焦四个时代的家庭故事,将于国庆档上映。

“祖国”以时间为序,“家乡”以空间为轴,此次“父辈”则以世代为章,聚焦于不同时代下的普通家庭,以亲情为切口,讲述了父母对子女的爱与启蒙。

国庆三部曲的前两部《我和我的祖国》和《我和我的家乡》在2019年、2020年的票房成绩亮眼,最终分别斩获31.7亿、28.3亿票房,连续两年成为国庆档的最大赢家。影片卖座之余不失温情感动,获得观众好评无数。有观众表示,国庆三部曲前两部让人感受到国人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和依恋,这个系列已经成为自己国庆档观影的首选。2019年看“祖国”,2020年看“家乡”,2021年《我和我的父辈》将延续三部曲的品牌口碑继续与大家见面。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