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济南大润发发臭隔夜肉洗了再卖 最新现场详情图曝光

2021-08-16 10:30 来源:网络

最后那些臭的不能用的怎么办?铰肉馅,灌肠。不干净,吃了没病.昨天的都铰肉馅啊?不能全铰啊,你也得挑不好的。一定不能铰啊,还行的就放九块九那堆里卖。这是记者6月下旬暗访大润发超市济南省博物馆时与自营肉类销售人员的对话。在这里,店员每天备货时,首先要处理的是前一天没卖完的隔夜肉:不新鲜、味道不大的,作为9.9元一斤的特价肉出售;清洗去除异味,然后放在柜台上;如果发臭变质无法处理,直接铰馅或灌香肠。

济南大润发发臭隔夜肉洗了再卖 最新现场详情图曝光

此前报道:

今年以来,涉及大润发济南门店的12345热线消费者食品安全投诉举报和网民反映涉嫌消费侵权问题比较集中,反映问题主要为涉嫌销售超过保质期食品和篡改生产日期食品。针对存在问题,济南市市场监管局向大润发华北总部和相关门店提出要求:要强化市场经营主体责任,健全食品安全管理机构,按要求配足配强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完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切实堵住制度漏洞。要认真学习食品安全有关法律法规,加强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的学习培训,对考核不具备食品安全管理能力的工作人员不得上岗。要扎实抓好整改提高,对消费者投诉和网民反映比较集中的问题、自查找出的问题、监管部门检查发现的问题,要建立台账、限期整改,并按时报送整改报告。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