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花滑世界冠军陈露发声不要伤及无辜 花滑世界冠军陈露个人资料

2021-08-17 13:32 来源:网络

16日,花滑世界冠军@陈露 发声明,称因与“霍某事件”中的女主人公重名,导致部分网络用户陷入误会,通过网络平台对其进行不实言论或负面评论,“对陈露女士的工作和生活造成严重影响”,其公司呼吁网友“吃瓜”同时,务必擦亮眼睛,切勿贸然行事伤及无辜。

花滑世界冠军陈露发声不要伤及无辜 花滑世界冠军陈露个人资料

据悉,陈露2005年退役后与俄罗斯花滑运动员丹尼斯·潘采夫结婚,婚后生下一双儿女,生活非常幸福。

花滑世界冠军陈露个人资料

中国第一位花样滑冰世界冠军陈露歌手1998年2月,在日本长野举行的第18届冬奥会赛场上,陈露在《梁祝》那深沉,舒缓的音乐中轻快柔美地旋转在光洁的冰面上.在一连串完成得近乎完美的高难度动作中,人们再次看到陈露那如天鹅般高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