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许家印卸任恒大地产董事长 恒大地产许家印个人简介

2021-08-17 14:21 来源:网络

近半年来,全国各地都被曝出恒大及子公司商票逾期无法兑付的情况。

最新消息中国恒大境内经营实体恒大地产于今日更换董事长、总经理以及法人代表。许家印不再担任恒大地产董事长,柯鹏卸任总经理、法人代表等职位,新任董事长、总经理和法人代表为,其另一个职位为恒大物业执行董事兼副董事长。

许家印卸任恒大地产董事长 恒大地产许家印个人简介

值得注意的是,8月10日晚间,中国恒大、恒大物业、恒大汽车公告称,本公司通知本集团股东及投资者,恒大集团正在接触几家潜在独立第三方投资者探讨有关出售本公司旗下部分资产,包括但不限于出售恒大集团上市附属公司中国恒大新能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及恒大物业集团有限公司的部分权益。

恒大地产许家印个人简介

许家印,男,生于1958年10月9日,河南省周口市太康县人,1982年,毕业于武汉钢铁学院(现今武汉科技大学)冶金系金属材料及热处理专业。恒大集团创始人,现任中国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管理学教授、博士生导师。2020年4月6日,许家印以1860亿元人民币财富名列《胡润全球百强企业家》第32位。2020年5月12日,许家印以1981亿元人民币财富名列《2020新财富500富人榜》第3位。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