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在个人社交媒体宣布自己已经离任。郎平写道:“今天,是我离任中国女排主教练的第一天。”
在卸任后,郎平要做的第一件事是去给母亲扫墓。感谢郎平指导一直以来的付出和努力,祝福郎指导未来一切顺利!

9月1日,郎平发文称已卸任中国女排主教练:“从2013年第二次担任中国女排主教练到现在已经八年了,手里握着这个接力棒,使命感和责任感让我一刻不敢松劲儿。卸任时,我想说:我不能保证自己做对做好了所有的事,但是保证做好了每一天,竭尽全力,鞠躬尽瘁,无愧于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
相关阅读
近期热点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