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原神雷神胸口拔刀去衣 原神雷电将军胸口拔刀视频

2021-09-01 14:05 来源:网络

原神又迎来了一个女神级别的角色,那就是雷电将军,超高的颜值和独特的胸部拔刀技巧吸粉无数,很多lsp都想要雷电将军的胸部拔刀图。
胸部扒刀,如果此时BGM是拔剑神曲,那就更厉害了!
来自推特用户的吐槽:
她是不是从胸口拿了一把剑?现在,关于外服角色和PV的讨论基本上都集中在雷电将军从胸部拔刀的镜头上。可说,雷电将军凭此一举成为稻妻人气最高的角色之一。
拾枝杂谈《原神》-《雷电将军:鸣雷寂灭》
稻光一瞬间,须瞬缥缈,但在雷电将军手中,却化为神威无赦的天罚。
用瞬间的光斩断浮世泡影,也许就可以更接近永恒了。
CV:
孙烨,坎瑞亚的拾枝者。
雷电将军-菊花。
亲爱的旅行者们,影寂天下人活动祈已开启,一心净土·雷电将军(雷)概率UP!
在活动期间,旅行者可以在活动祈祷中获得更多的角色和武器,组建强大的团队!
祈祷时间。
2.1版本更新后~2021/09/2117:59。
(祈愿介绍)
●活动期间,限制五星人物全心全意净土雷电将军(雷)的祈祷概率将大大提高!
●活动期间,四星人物黑羽鸣勇九袍罗(雷)、万民百味香菱(火)、无害甜度砂糖(风)的祈祷概率将大大提高!
●活动结束后,四星角色黑羽鸣勇九袍罗(雷)将在2.2版进入奔跑世界祈祷。
在上述角色中,限定角色不会进入奔行世界常驻祈祷。
※祈祷开启期间,还将开启相应的试身手角色试用活动。旅行者可以使用包括试用角色在内的固定阵容进入指定级别进行体验,挑战成功后可以获得相应的奖励!
点击祈愿界面左下角的详细信息按钮查询更多祈愿信息。


cad5 />


关键字: 原神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