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闲鱼上的iphone能买吗?团伙闲鱼低价卖二手141万

2021-09-02 09:08 来源:网络

近日,江苏南通,通过“闲鱼销售廉价二手苹果手机,19人团伙诈骗141万元被公诉。经查,该团伙用低价和其它正品苹果手机的外观视频和图片诱导,添加被害人微信私下交易,随后邮寄翻新、组装的廉价山寨苹果手机。如买家要求退货退款,团伙便发送虚假退货地址和物流单号拖延时间,最后将买家拉黑删除。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闲鱼上的iphone能买吗?团伙闲鱼低价卖二手141万

网友评论:

这再次告诉我们一个深刻的道理,虚拟的网络世界里我们看到的不一定是真实的,所以在互联网交友购物、冲浪,一切以平台为准,请勿私下交易,否则丢人、丢脸、丢钱、丢时间。

对此平台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对于上架的产品信息以及用户的真实信息要负责任,出了问题之后能够及时的打击和及时的处理,这一点是不能甩锅的,做人要有人性,做平台要有平台的责任。

闲鱼🐟的东西,估计只有很闲的人才会去买吧,恶意低价🐶手段忒卑劣忒低级了,想不到还有人上当,违法者必拘,忒可恶了…

看到闲鱼这两字就恼火。刚被买家调包,坑钱……坑信用。

骗子,睁眼说瞎话的人,早晚遭报应,天打雷劈。当然,这是气话。

不是所有人都善良。

但是请,做好自己,少一份戾气……


关键字: 闲鱼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