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没想到玉楼春还能反转 玉楼春全家HE大结局

2021-09-03 13:35 来源:网络

#玉楼春全家HE大结局# 虽然剧中几对儿爷奶的感情都经历了小波折,但好在都是he合家欢轻喜剧是真的了吧, #没想到玉楼春还能反转# 《玉楼春》结局的反转也是绝了,不到最后一秒你永远不知道少春 的“戏中戏”套路还有多少?

没想到玉楼春还能反转 玉楼春全家HE大结局

最后三集的反转真的猝不及防,喜欢白鹿演的少春这个角色,聪慧善良不听信谣言,也喜欢剧传递的观念,积极向上才能圆满 。

大奶奶吴月红依然还是很可爱,她负责教孩子功夫,大爷负责教念书,许凤翘还是爱管着孙金阁,俩人打情骂俏欢喜冤家,也找到了孙玉楼,有情人终成眷属。

总而言之,这部《玉楼春》每个角色都能带给我们很多感悟,看完之后意犹未尽,总觉得在他们身上可以悟出很多道理,不知道大家对这四个角色有什么不同看法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