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南京各界代表撞响和平大钟 康辉读出这些网友留言瞬间破防

2021-09-03 16:32 来源:网络

上午11点,我馆举行撞响和平大钟仪式,12位各界代表应邀参加。他们中既有南京大屠杀幸存者的后代,也有长期致力于南京大屠杀历史传播的史学专家,有“行前一课”的教师代表,也有积极参加我馆活动的中小学生代表,还有致力于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的媒体记者。大家在公祭广场共同撞响和平大钟,铭记历史,祈愿和平。

康辉读出这些网友留言瞬间破防

康辉:今天,#109名在韩志愿军烈士回家#,共和国用最高礼遇迎接。不少网友看得热泪盈眶,几十万条留言涌进@央视新闻直播间,感谢先烈用韶华和生命换来今日中国。为国家流汗流血的英雄,我们从未忘记!后辈当奋进,创造出更美好的未来,这才是对先烈的最好致敬!

南京各界代表撞响和平大钟 康辉读出这些网友留言瞬间破防

网友评论:

去时少年身,归来英雄魂!山河无恙,盛世如您所愿,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欢迎英雄回家!英雄永垂不朽!

我没记错的话,《主播说联播》的主播很多时间都是坐着,今天康老师是站着,栏目组这个细节也是在向那些最可爱的人致敬吗

致敬英雄!致敬为了我们新时代中国而抛热血的先辈们!接英雄归故乡!真正的中国人,是有着赤子之心和成人之思,过着心灵生活的人。勿忘国耻牢记历史!

“中国人没有投降两字”“中国人是不好惹的”……抗美援朝老兵的这段讲诉,令人动容!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