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为什么国家要禁止修仙?国家为何隐瞒异能人?普通人怎么真气

2021-09-06 11:36 来源:网络

修仙修真或是修道那只是玄幻仙侠小说中的产物,通过修练而强化精神、魂魄和肉体自身,觅求长生。就算修仙,也是要具备灵根,还要拥有修仙的功法,并不是谁都可以修仙的。可以修仙之人,那是万中无一。

人人都可以修仙。但是所谓的仙法皆是梦幻泡影。有善则有仙,友善处处仙。因为修仙即是修善,修的是心性、品质,素养。

为什么国家要禁止修仙?国家为何隐瞒异能人?

世界上有许多东西是说不清楚的,如果用科学角度去解释,它确实是不存在的。但是人类认识世界物质还是非常少,就比如修真这个虚无缥缈事物,它就是以凡人之躯,集聚天地之灵气,最后飞升成为长生不死神仙。因人类寿命非常有限,所以进行修真就是改变自己命运,获得质的升级。

关于修真是否真的存在,我们尚且无法答复。若是真的有修真存在,那么国家为什么要进行隐瞒了。其实这关于人类长存问题,若是国家真的将修真曝光了,那么全人类都会选择修建达到长生不老目的,这样对社会文明进步是一种摧残,人们对工作对劳动都是无法进行的。

为什么国家要禁止修仙?国家为何隐瞒异能人?普通人怎么真气

普通人怎么修炼真气

普通人修炼真气的方法为,每天睡觉之前和第二天醒来后练习呼吸,呼吸是入门的基本要领。1、睡前内炼法:每晚睡觉时,平躺于床,全身放松,自然呼吸。吸气:意念全身之气皆聚于丹田。呼气:意念丹田之气分4路分别到达双拳双脚。反复练习,直至入睡。2、第二天醒时,不急于起床,再如上练习5分钟,则功效犹如整夜修炼一般,法简效宏。要领:吸气、呼气皆宜深长匀缓,全身无一处不放松。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