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李茂换太子什么时候上映?李茂换太子定档12月31日

2021-09-06 13:42 来源:网络

喜剧电影《李茂换太子》正式定档12月31日,并发布定档预告。影片由高可执导,马丽、常远、艾伦、魏翔、王成思、杜晓宇、陈冰、冯秦川、李海银、克拉拉、刘冠麟主演。常远一人分饰两角,小捕快李茂摇身变太子,而真正的太子却要回家面对马丽饰演的“娇妻”杨家珍。

李茂换太子什么时候上映?李茂换太子定档12月31日

《李茂换太子》全阵容海报也发布,海报中主演们仰面而笑。影片讲述小捕快李茂意外发现自己与当朝太子长相相同,二人因各自利益进行身份互换,引发了一系列爆笑故事,将于12月31日上映。

两个长相相同的人,两种截然不同的人生,在俩人一顿密谋之后,竟决定互换人生,开启全新生活,期间各种啼笑皆非的好戏也轮番上演。到底是太子锦衣玉食的皇家人生好,还是李茂粗茶淡饭的普通人生妙,届时影片中一探究竟!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