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田建明加拿大原版 田建明事件珍贵视频百度云

2021-09-06 15:29 来源:网络

田建明在刚刚三十岁的时候,就已经出名到全球,他不仅具有很高的军人素质,就连枪法也可以说是非常神奇,处理上下属关系也很圆滑,用今天的话说,就是智商情商都很高。

田建明加拿大原版 田建明事件珍贵视频百度云

1988年6月,田建明毕业于西安陆军学院,军事技术颇有造诣,特别是轻武器射击技术,是学员中的尖子。同年7月,被调往号称“地上最强”的精锐部队就职,担任北京卫戍区第三师中尉。 田建明原是驻守在通县(现为通州区)的北京卫戍区三师十二团的中尉副连长,1994年9月20日制造了轰动一时的“建国门事件”,该案造成8名中国人民解放军干部战士、多位民众及数目不详的武警或公安民警牺牲,最后被狙击手击毙。

这位“扬名国际”的凶犯系驻守在通县的北京卫戍区三师十二团的中尉副连长,刚满三十岁,来自河南农村的田建明。该人军事素质极高,特别是枪法出神入化,是学员中的尖子。在团司令部任参谋时,深受上司赏识,上下左右的关系也十分圆滑,许多官兵在涉及切身利益的关头,常常托他代为疏通。一次,某战士重礼进贡,但求事无成,一气之下将他受贿的隐秘曝光,田建明遂被下放到连队任职。田建明担任副连长职务后,按部队惯例是负责行政管理的。

此前不久,一士兵请假探亲,田未批准。该战士平素与田关系不好,知道他借职权之便作梗刁难,与之争吵不休,田盛怒之下,对他拳脚相加。不打人不骂人是部队的纪律,殴打战士更是绝对禁止的。这就成为了轰动军营的事件。田建明停职反省,但一直思想不通,拒不承认错误,并与营团两级主管言语对抗,上级遂决定予以处分,而且,公开警告说:再不悔过,将令其还乡务农。此时又发生了另一件事促使田建明决定铤而走险。

另一方面,田建明在农村的妻子曾为他生了一个女儿,但田建明想要儿子,当时的计划生育很严格,所以田建明将他妻子已怀二胎的事情隐瞒了,最后团里检查田的家信,发现了他妻子怀二胎的事情,随后强制引产,结果导致一死两命。这两件事情彻底激怒了田建明,使他有了报复心理。九月十九日晚,他请枪库保管员吃饭,并从他手中借了钥匙。他从连队的武器库中取出一支部队刚刚装备不久的八一式步枪和满满六匣子弹。

20日上午在连队出操晨练时,出枪射击,团政委等四人当场死亡,十多人受伤。射击之后,趁着混乱,田建明趁机窜上公路,劫持了一辆过路的吉普车,直奔天安门广场,经过建国门时与特警激战,造成多名路人死伤。在弹药快要耗尽的情况下,田建明企图逃跑,结果被警方一狙击手进入使馆区高楼在田明健身后将其击毙。

11点56分,田建明仅剩下一颗子弹。他将枪口,对准自己的头部,点燃一支烟,吸了几口,而后,自尽身亡(至此,我军已出动6000多人)。

悍匪枪声骤停,我军不明敌情,于是,也停止射击。一时间,激烈的枪战,静了下来。双方都不开枪,又无人敢上前去看个究竟。

半小时后,我军战士,冒着”生命危险“,勘察敌情,得知悍匪已死。战士们,突然士气高涨、来了精神,飞奔上前,几十把枪对准匪徒,防止他再活过来。

据一位当事人回忆,田建明死不瞑目,瞪着眼睛,紧紧地握住那支枪,他们费了好大劲才把田和枪分开。据传说,事后,检验这支枪,按动扳机,它会发出一阵悲鸣……

田建明事件在部队是一件非常轰动的事件,对后来的军事部署也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