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广东夺全运会跳水男团冠军 广东包揽全运跳水男女团冠军

2021-09-08 09:28 来源:网络

第十四届全运会跳水比赛男子团体决赛结束,陈艾森和谢思埸所在的广东队以2907.90分获得冠军,继女子团体后,再夺男子团体冠军。山东队和东道主陕西队分获银牌和铜牌。

广东夺全运会跳水男团冠军

第十四届全运会跳水男子团体决赛,陈艾森@森猪i 和@谢思埸FAITH 所在的广东队以2907.90分获得冠军,继女子团体后,再夺男子团体冠军,成功包揽了本届全运会跳水男女团体金牌。山东队和陕西队分获银牌和铜牌。

广东夺全运会跳水男团冠军 广东包揽全运跳水男女团冠军

在单人10米台的较量中,东京奥运会该项目银牌得主、代表四川队出战的“难度王”杨健获得了541.25分排名第一。他在最拿手的动作难度系数达到4.1的109B上收获了全场最高分110.70分,这也是当场比赛中唯一的过百高分。东京奥运会双人10米台银牌得主陈艾森代表广东队出战,以497.65分的成绩位列第三。山东小将练俊杰以527.35分排名第二。

单人3米板的对决同样精彩,东京奥运会单人和双人3米板金牌得主谢思埸与他的双人摘金搭档王宗源分别代表广东队、湖北队出战。最终王宗源表现更胜一筹,以558.45分位列第一,谢思埸以546.10分紧随其后,练俊杰以496.60分位列第三。当场比赛一共出现了3个过百高分,都是在最后一轮难度系数达到3.8的109C上。王宗源的表现更胜一筹,收获了102.60分的全场最高分,谢思埸和练俊杰也都拿到了100.70分。

在双人3米板比赛中,广东队吴鲁贤/胡宇康以243.84分获得双人3米板的第一名,湖北队史震宇/郑九源以10.32分之差紧随其后,江苏队刘成铭/朱涵获得第三名,成绩为230.46分。

双人10米台的第一名被广东队黄博文/吴鲁贤获得,成绩为238.77分,第二名是同样来自广东队的朱子锋/郑钧之,他们与第一名的分差只有3.90分,以226.83分的成绩获得第三名的是来自四川队的王彬翰/伍奕羊。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