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男子因家庭纠纷致前妻家一死三伤 男子杀害前妻后骑车从四川躲到昆明

2021-09-08 13:23 来源:网络

据@春城晚报 消息:9月2日晚上11点多,昆明市盘龙公安分局接到上级部门预警称,一名逃在辖区一招待所内落脚,民警接报后立即赶到村中进行抓捕。据了解,漆某明于2021年8月15日凌晨,因家庭纠纷将其前妻杀死、砍伤其前妻父母、姐姐后逃离现场。随后,四川省安岳县公安局将其列为上网追逃的犯罪嫌疑人。据漆某明交代,他是骑一辆自行车逃到昆明的。

男子因家庭纠纷致前妻家一死三伤 男子杀害前妻后骑车从四川躲到昆明

案发后,当地村委会及附近居民称,58岁的嫌疑人漆甫明与前妻丁某常年在外打工,但十来年没住在一起。此前,丁某在天马乡场镇上承包了一家茶馆。案发前,漆甫明刚从打工地回家,疑因今年妻子通过诉讼与他离婚后,一时想不通而走上极端。

今年离婚,因家庭纠纷作案“就是情杀,两口子今年才离了婚。”8月20日,聚宝村村委会一副主任介绍,漆甫明比丁某大几岁,丁某大概四十八九岁。该副主任称,夫妻俩常年在外打工,有十来年没一起住过,“他们在外面打工,不在一起”。夫妻俩感情走向恶化是从前年开始的。去年,女方提出离婚。“今年,通过判决离了婚,男的要房子,女的不要房子。”该副主任说,漆甫明之所以走极端,可能是想到自己打工这么多年,挣了钱房也买了,子女都大了,离婚后一时想不通。“他这个人的性格就是比较急躁,遇到问题要争个赢”。丁某承包经营的“老年茶馆”就在天马乡场镇上,门口还挂着“天马乡老年协会”的牌匾,以及“天马乡土龙社区日间照料中心”的招牌。附近有商铺老板称,这个“茶馆”是丁某和他人合伙承包的,已经营一年多。但对于当地传言“漆甫明曾向前妻索要买房剩余款项未果”,尚未得到警方证实。


关键字: 昆明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