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徽州宴老板娘真容 徽州宴老板娘张莉本人照片

2021-09-08 17:32 来源:网络

日前,蚌埠徽州宴老板娘上了热搜,一时间舆论声势大噪,而作为当事人的老板娘邹某某,自然是最具争议性的一个人,随着该老板娘真实身份背景被爆,那么徽州宴老板娘现状怎样?

根据网友起底曝光的资料显示,这位老板娘姓邹,是徽州宴第一大股东的妻子,而徽州宴主要股东有两位,一位是王涛持股10%,另一位是盛祝涛持股90%。

有网友曝出了她的正脸照,这两张照片是邹某某出席公司年终晚会时拍下的,当时的她身材姣好、仪态端庄,在晚会上,她跟员工亲切互动,丝毫没有架子,简直跟遛狗视频中的泼辣女子判若两人。

徽州宴老板娘真容 徽州宴老板娘张莉本人照片

徽州宴老板娘真容 徽州宴老板娘张莉本人照片

在曝光的照片中,邹某化名张丽,在集团中担任不低的职位,在年会里,她身着华丽礼服,与员工亲切交流。从那时看,她甚至可以用光鲜亮丽来说。但是在家里,她却不是这样。

学问低,不一定不能担任要职,但是学问低,却一定不会辅导孩子功课。做饭打扫有阿姨,辅导孩子有辅导班与家教,至于集团的职务,她注定也不会过多的参与,或许只是挂职而已。或许邹某现在还没想明白,无论她的狗吓没吓到那个小孩,如果她没有之后“狗比人贵”的狂言,这充其量就是有钱阔太遛狗不拴狗的问题,就算会有点热度,也不会发展到如今的局面。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