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西厂厂花雨化田在哪直播?抖音西厂厂花雨化田个人资料 雨化田抖音号

2021-09-10 11:15 来源:网络

雨化田,是2011年3D武侠巨制《龙门飞甲》中的反一号,是西厂厂公,明宪宗最宠爱的万贵妃的亲信,由陈坤饰演。陈警官和雨化田连麦了之后,这位网红也成为了主力宣传。不少人也好奇,西厂厂花雨化田在哪直播?

据悉,这位主播是在快手直播的,目前在抖音也注册了账号,这一次他算是火起来了。

有一天,“你好,我是反诈主播,请问您是哪位主播?”这位胖乎乎的警察,在镜头里身形正正,用一口连云港味道的普通话与多位主播连麦宣传反诈。

本来是“正经”的反诈宣传,但由于民警与网红主播的对比过于鲜明,“反诈警察老陈”火了圈。看着身穿警服一脸严肃的陈国平,网红“西厂公公”还有些不敢相信,又惊又怕地凑到手机前仔仔细细端详了一下陈国平,才知道自己是“遵纪守法”的。

接着,两人沟通交流过程非常愉快,警察和网红的对比让粉丝们爆笑不已。最终“西厂公公”也答应陈国平,帮他宣传反诈知识。

如今,这位网红正致力于推广这个反欺诈app,和之前连线的主播都说他换了风格,厂花还称自己是正规军,他的这一反欺诈app使粉丝暴涨近10倍。不能不说,西厂的花儿真的很火。

而且每个人在观看工厂花直播时,都会看到工厂花背后的一个女人,手持二0,默默地站在厂花后面,做背景板。这位女士实际上是他的妻子。

如今,这个网红还接上了一个新的“交管12123”软件下载!许多人也因此记住了那句话“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于是说机会来了就看你能不能抓住,“雨化田”走红的前提,是真的身体力行地在宣传警官老陈推荐的反诈app。

此前,跟警官老陈PK过的主播不知凡几,他们都没能火出圈,归结原因,其实就是他的时运,雨化田他也记不住了,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并且在央视1+1节目采访陈警官后,也采访了西厂雨化田,这才被称为正能量主播。

抖音西厂厂花雨化田个人资料

大家在看厂花直播的时候,都会看见厂花背后的一个女人,拿着二0,默默地站在厂花的身后,充当背景板。

西厂厂花雨化田在哪直播?抖音西厂厂花雨化田个人资料 雨化田抖音号

有网友扒出了这个二0真正的身份,原来她是厂花的妻子,而且,还是个美女学霸。她既是清华学子,又酷爱文学,还会热爱舞蹈,真的是才女一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