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死或生:沙滩排球 女神假期》新女神“筑紫”登场

2021-09-10 15:26 来源:网络

台湾光荣特库摩宣布,《死或生:沙滩排球 女神假期》(Steam/Johren),于2021 年 9 月 9 日(四)追加新女神「筑紫(CV: 指出毬亜)」。

游民星空

「筑紫」是《死或生:沙滩排球 女神假期》原创的新角色。自称个性「内向」、畏缩不前的「筑紫」,作为寻求美少女来到维纳斯群岛的女孩登场。 「筑紫」平时总是畏畏缩缩对自己没有自信,但却蕴藏着朴素运动服也难以隐藏的好身材,以及对热爱的漫画超乎常人的热情。请务必与畏缩可爱的「内向」新女神「筑紫」一同度过假期。

9 月 9 日(四)开始的「星星穿搭抽卡」,只要获得新 SSR 泳装「胸怀大志(筑紫)」便可招待「筑紫」至岛上。此外,抽卡还可额外获得「筑紫星星」。集满 200 个「筑紫星星」即可兑换 1 套筑紫専用 SSR 泳装。请务必把握这个机会招待新女神「筑紫」到岛上。

纪念「筑紫」登场的期间限定登入奖励中,可以获得「SSR 必中抽卡补助券」和「VIP币」等豪华报酬。登入 7 天即可获得 8 枚「SSR 必中抽卡补助券」,可以交换 1 张「SSR必中抽卡券」。

此外,也推出期间限定贩售可以优惠购买「V 心石」的「小女神 V 心石包」「特大新任岛主支援包(技巧)」等特别组合包商品。

星星穿搭抽卡(筑紫)」介绍

○实施日期?

活动开始 ~ 2021 年 9 月 22 日(三)18:59 UTC

○内容?

「星星穿搭抽卡」中「筑紫」专用泳装获得机率提升。进行本抽卡可额外获得「筑紫星星」。

?SSR 泳装「胸怀大志(筑紫)」

■「筑紫星星」

「筑紫星星」是只要收集 200 个变可兑换 1 套筑紫専用 SSR 泳装的期间限定道具。兑换筑紫専用 SSR 泳装后便可招待「筑紫」至岛上。

■获得「胸怀大志(筑紫)」便能得到「SSR 装饰写真」!SSR「胸怀大志(筑紫)」的摄影条件有期间限定的任务。达成报酬可获得筑紫専用的「SSR 装饰写真」。


游民星空

○备注

※筑紫专用泳装为期间限定泳装。

※「筑紫星星」可在本抽卡,以及预定于10月底举办的「筑紫専用新SSR泳装」登场的星星穿搭抽卡获得。

※在本次活动中仅可以「筑紫星星」交换「胸怀大志(筑紫)」1次。

筑紫登场登入奖励 介绍

○实施日期?

活动开始 ~ 2021 年 9 月 22 日(三)18:59 UTC

○内容?

期间限定登入奖励可获得豪华道具!

最多累积登入14天即可落得「SSR必中抽卡补助券」和10枚「VIP币」!

?第1天~第6天 SSR必中抽卡补助券:1枚

?第7天 SSR必中抽卡补助券:2枚

?第8天~第12天 VIP币:1枚

?第13天 VIP币:2枚

?第14天 VIP币:3枚

※各泳装、活动报酬今后有可能再次登场,敬请见谅。

※获得机率等详细内容请确认游戏内公告。

「风潮穿搭抽卡」介绍

○实施日期?

活动开始 ~ 2021 年 9 月 16 日(四)05:29

○内容?

「风潮穿搭抽卡」将提升以下新泳装获得机率。

?SSR 泳装「凉风罗曼(小百合)」

游民星空

?SSR 泳装「凉风罗曼(莫妮卡)」

游民星空


■获得可在活动中游玩的「夏日祭家具」&培育女神们!

新活动「阴沉女走走也会撞上女神 」开始!

收集友好硬币获得「夏日祭壁纸」等「夏日祭家具」,并用获得到经验值道具培育女神们吧!

○备注 ※活动期间及内容有未经预告变更的可能。

期间限定 V 心石包 介绍

○实施日期?

活动开始 ~ 2021 年 9 月 16 日(四)05:29 UTC

○内容?

贩售超值的优惠包商品。

?新任岛主大支援包(技巧)

付费V心石×1,500

?技巧解放石(中)×10

?技巧解放石(大)×5

?技巧强化石(特大)×3

?感恩的表示 ×1

※期间中每人最多各购买1次。

?特大新任岛主支援包(技巧)

付费V心石×5,000

?技巧解放石(大)×15

?技巧解放石(中)×30

?技巧强化石(特大)×10

?爱的奖励×1

※期间中每人最多各购买1次。

小女神 V 心石包 介绍

○实施日期?

活动开始 ~ 2021 年 9 月 23 日(四)5:29 UTC

○内容?

贩售超值的优惠包商品。

?小女神V心石包

付费V心石×20,000

※期间中每人最多各购买5次。

关键字: 女神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