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直播:直击14号台风灿都,14号台风灿都实时路径,14号台风灿都最新消息

2021-09-13 09:29 来源:网络

今年第14号台风灿都昨晚(12日)从超级台风级减弱到强台风级。预计灿都将以每小时2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向西移动,13日下午穿过舟山群岛13日晚至晚间可在上海浦东至江苏启东沿海登陆(33-40米/秒、12-13级、台风级),也可在杭州湾至长江口旋转。

直播:直击14号台风灿都:https://live.baidu.com/m/media/pclive/pchome/live.html?room_id=4761244175&source=search

直播:直击14号台风灿都,14号台风灿都实时路径,14号台风灿都最新消息

今年第14号台风“灿都”的中心正在向浙沪沿海靠近,预计将于13日白天登陆或擦过浙江东北部一带沿海。浙江提升水旱灾害防御(防台)应急响应至Ⅰ级,多地取消百架次航班。上海各中小学校停课一天半。记者在浙沪两地,直击防台一线情况。

14号台风灿都最新消息

13日杭甬高铁、甬台温高铁动车组列车全部停运;13日12时至14日24时左右,京沪高铁、京沪线、沪宁城际上海至苏州旅客列车全部停运;沪苏通铁路上海至太仓旅客列车全部停运;沪昆高铁、沪昆普铁上海至杭州旅客列车全部停运;13日、14日,金山铁路全部停运。

机场方面:上海机场集团说,受台风“灿都”影响,明日(13日)零时起,上海浦东机场和虹桥机场通行能力将大幅下降,八成以上进出港航班将调减取消。11:00后,浦东机场所有进出港航班取消;15:00后,虹桥机场所有进出港航班取消。

上海市中小学幼儿园今天(9月13日)下午和明天(9月14日)全天停课。上海各室外旅游景区、旅游景区的室外区域今明两天闭园。

今晨起,受台风本体影响,上海风雨逐步增大:本市今明普降暴雨到大暴雨,风力影响最强时段预计在今日下午到明晨。

上海轨道交通5条线路区段暂停

受台风“灿都”影响,13日零时起,上海浦东机场和虹桥机场通行能力将大幅下降,八成以上进出港航班将调减取消。据了解,当日11:00后,浦东机场所有进出港航班取消;15:00后,虹桥机场所有进出港航班取消。13日运营开始起,上海地铁2号线东延伸(张江高科站至浦东国际机场站),5号线、16号线、浦江线、磁浮线全线暂停运营。

防御指南:  1.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台风抢险应急工作。  2.相关水域水上作业和过往船舶应当回港避风,加固港口设施,防止船舶走锚、搁浅和碰撞。  3.停止室内外大型集会和高空等户外危险作业。  4.加固或者拆除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人员切勿随意外出,应尽可能待在防风安全的地方,确保老人小孩留在家中最安全的地方,危房人员及时转移。当台风中心经过时风力会减小或者静止一段时间,切记强风将会突然吹袭,应当继续留在安全处避风,危房人员及时转移。  5.相关地区应当注意防范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山洪、地质灾害。


关键字: 14号台风灿都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