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福建疫情已波及66人 一图读懂福建本土疫情传播链

2021-09-13 09:33 来源:网络

9月10日以来,福建仙游本土疫情传播链增至66人,其中莆田64人(确诊病例32例,无症状感染者32例),泉州2例。#福建疫情传播链如何形成#?一图读懂↓

福建疫情已波及66人 一图读懂福建本土疫情传播链

福建#厦大附属第一医院暂停门急诊#!9月12日,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因第三方公司后勤服务一人员核酸检测结果阳性,暂停门急诊医疗服务,复诊患者可以通过互联网医院看诊。

福建莆田巿政府召开第三次疫情发布会,通报截至12日下午4点,累计报告新冠病毒核检阳性64例,其中确诊病例32例、无症状感染者32例。而病例详情显示,其中包含15名小学生以及8名鞋厂工人。毗邻的泉州巿也确认4例核酸检测阳性。目前莆田巿已扩大核酸检测范围,并加快推进流调溯源工作,以遏阻疫情进一步扩散。#厦门疫情##福建疫情已波及66人#(

厦门思明中华街道部分辖区封闭管理。厦门市思明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决定对中华街道部分管辖区域实行封闭式管理。

封闭区域居民只进不出,非本区域居民谢绝进入。

封闭式管理期间,不串门、不聚集,无特殊情况不外出,特殊情况确需外出请报告仁安社区,取得同意后做好个人防护方可外出。

福建厦门同安区发出通告:非必要不得离开相关管辖区域

9月13日,厦门同安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出今年第1号通告。

一、即日(9月13日)起,新民镇、祥平街道管辖区域内的非生产生活必需场所,暂停开放。

二、新民镇、祥平街道管辖区域内的居民要加强自我防护,自觉做到少出门、不串门、不扎堆、不聚集,非必要不得离开本镇(街)管辖区域。


关键字: 福建 福建疫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