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恒大集团否认破产重组 恒大佛山南海楼盘暂停贷款

2021-09-14 13:17 来源:网络

9月13日消息,针对网络上近日出现的有关恒大破产重组的言论,恒大集团回应称完全失实。并称公司目前确实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但公司坚决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全力以赴复工复产,保交楼,想尽一切办法恢复正常经营,全力保障客户的合法权益。

恒大集团否认破产重组 恒大佛山南海楼盘暂停贷款

恒大佛山南海楼盘暂停贷款

月13日消息,南海住建局向自然资源局南海分局致函:为加强南海区恒大地产项目风控,请收到本函即日起,暂停受理恒大地产项目公司在南海区的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在佛山南海区,恒大地产项目公司不能把房产抵押给银行进行贷款,买恒大南海的房子,申请不了银行房贷。项目具体名单如下:恒大曦苑(恒大悦府)、恒大御湖湾花苑(恒大御湖城)、金名都、金碧海岸花苑(恒大御景半岛)、恒大金碧湾(恒大御景湾)、长信帝景峰豪园(恒大御景)、欧浦指日美景花苑(佛山恒大城)、欧浦城市花园、恒大怡滨花苑(恒大滨江御府)。

网友观点:

恒大现在最需要解释的不是破产而是,为何恒大的高层之前不停的赎回恒大理财,却不挺的让基层打工人和投资者买买买。

一家企业,遇到现金流困难,或壮士断腕,或白衣骑士,这么大的盘子挺过去的可能性还是挺高的,但一旦做了失信于人的事情,那基本上没法救了,因为你说啥都没人信了,信心有时候比黄金还珍贵。

坦白讲,7月份我听一位很有资源的客户说恒大深陷债务危机,去网上搜了,没有搜到消息,发了朋友圈,又删了,真没有想到会这么严重。

如果恒大集团这次破产,那他自有资产挤掉水分一万多亿,注册资本五百多亿,如果他注册资本全部已经实缴出资的话,那他走破产清算,也只需要还一万多个亿而已。而他总负债是两万亿,太恐怖~,合理运用负债杠杆,才不至于被负债反噬。

被恒大坑的人,现在要想办法先要恒大的不动产,住宅最优,其后是公寓,门面房,写字楼。多花点功夫搞这些东西去搞到手后再谈维权,恒大保守估计摊子有一万亿,再大的企业也消化不了。


关键字: 恒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