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枪杀律师凶手身份曝光被多人讨债 武汉枪杀案凶手身份

2021-09-14 14:00 来源:网络

此前,警方报告称,嫌疑人和律师之间存在纠纷。他们之间的具体情况是什么?有关#枪杀律师凶手身份曝光被多人讨债#的报道如下!

9月13日上午10时15分,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区新竹路某法律维权服务中心发生枪击事件。47岁的企业主雷某向30岁的薛律师开枪,致死。

记者了解到,他曾经是很多企业的老板,现在经济状况很差,很落魄:一周前,他向亲戚借了200元维持生活费。

记者获得的多段视频显示,雷在上述法律维权服务中心完成案件后,走到新竹路,拿着类似网球套装的枪,对准几辆过往车辆的挡风玻璃,试图强行拦车。很快,他抢下一辆宝马逃跑了。

天下午4点左右,宝马车主的妻子告诉记者,丈夫被嫌疑人持枪抢走后,迅速报警。我丈夫还在派出所配合调查,他告诉我在火车站附近找到了车。

值得注意的是,记者多方证实,雷持有的枪是自制土枪,警方正在追查枪支来源。

为什么雷某要行极端之事?

薛律师所在律师事务所写的《案情报告》称,由于对民事案件中自己的财产被法院强制拍卖不满,凶手(对方)酗酒后持枪打伤薛律师逃逸。

公开司法文件显示,薛律师生前与犯罪嫌疑人雷的交集,只有在他代理的四起民事案件中,这四起民事案件都是建设工程分包合同纠纷,薛律师是对方的律师。

根据司法文件,2020年11月19日和2021年5月7日,雷因未能在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限内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支付义务而受到限制。申请执行人包括张某某等4人。

很多人来社区讨债。

9月13日下午5时,嫌疑人雷某所在社区的工作人员表示,近日,多名自称是雷某债主的人来到社区询问雷某的消息。很多人说雷某欠他们钱,问他子有没有卖。

雷某的一个亲戚说,雷某早年和亲戚合伙开了一家机械厂,之后又开了一家建筑工程公司。以前,雷某生活无忧。近年来,生意亏损,生活困难。一周前,找她借200元维持生活。借200元肯定很难。我借了他。

事发后,大批警察赶到雷家调查。下午5点40分左右,调查完成的警察陆续离开。

之前的报道

受害律师刚买了婚房。

记者从事件目击者处了解到,受害者30岁左右,刚买了婚房,准备结婚。事发时,他的女朋友在现场目击了这个过程。

现场已经拉起了警戒线。

记者在现场看到,事件服务中心已经拉起了警戒线。隔壁店目击者刘先生介绍,受害者善良,毕业后在这里工作,每天经常一起聊天。不久前,他在隔壁买了一辆电动车。聊天时,他说他刚买了房子,准备结婚。

女友现场目击。

女朋友和他在一个地方工作,凶手直接进去开枪。女朋友哭着出去给妈妈打电话,说男朋友被枪打了。凶手当时还没走远。

事发后,凶手抢宝马逃跑。

目击者:当时以为枪响是爆胎。

目击者王先生说,当时他听到枪响,以为是爆胎。凶手40多岁,犯罪枪支50厘米。犯罪后,他把枪藏在网球拍的套子里。上路后,他拿出枪拦住了车。他一路没说话。他拦住了两辆车,躲了起来。然后他拉开一辆路边的宝马,从后排上车。正在看手机的司机推开门跳车逃跑。凶手随后开车离开。

受害律师同事:凶手是败诉一方的当事人。

据枪击律师同事称,凶手是败诉一方的当事人。现在他和同事正在配合警方调查。

另一位爆料人林先生说,当时他正在单位工作,听到枪声后赶出,发现事发现场已经挤满了人,警察立即封锁了现场。

枪杀律师凶手身份曝光被多人讨债 武汉枪杀案凶手身份


关键字: 武汉枪击案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