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孤岛惊魂6》AMD特性演示 4K光追画面超真实

2021-09-15 10:22 来源:网络

今日(9月14日),AMD官方发布了《孤岛惊魂6》ADM特性演示视频。使用AMD显卡运行,游戏画面表现超真实。

《孤岛惊魂6》针对AMD锐龙CPU、AMD镭龙GPU有专门的性能优化,可以在超高画质、4K分辨率、宽屏模式下达到60fps,还支持混合光线追踪反射,阴影效果看起来很真实,FidelityFX超分辨率技术还能进一步提高游戏帧数。此外,游戏使用AMD FreeSync Premium Pro技术提供HDR,解决画面撕裂问题。

《孤岛惊魂6》将于10月7日登陆PS5、PS4、XSX|S、Xbox One与PC平台,支持中文。在Xbox One或PS4上购买《孤岛惊魂6》,可免费升级到XSX|S或PS5版本。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