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全运会开幕式在哪里看?2021全运会开幕式直播在线看

2021-09-15 10:53 来源:网络

2021年极其特殊,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中国开始新征程的一年。在这样一个重要的历史节点上,整个运会意义重大。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式将于北京时间9月15日晚在西安奥体中心举行。全运会共有54个大项目和595个小项目,其中35个大项目和410个小项目,19个大项目和185个小项目。据陕西全运会官方发布的剧透微博报道,杨倩、张雨霏、苏炳添、马龙基本确定将成为开幕式的火炬手。

据《Xi安发布》统计,50名东京奥运会冠军将全部亮相,转战全运会。这使得这场比赛非常有趣。

2021全运会开幕式直播链接

我国举办的第十四届全运会开幕式于9月15日20:00开始,结束时间为23点左右。

1.全运会开幕式直播链接一:CCTV5

CCTV5将在9月15日19:55分,直播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开幕式。开幕式导演是姜浩扬和姜刚,主创团队接受过北京奥运会和广州亚运会,开幕式主题是“建党百年,体育盛会”。

2.全运会开幕式直播链接二:CCTV1

9月15日晚间,在CCTV1新闻联播和天气预报结束后,会播放一小段的广告就会对十四届全运会开幕式进行全程直播,在线直播地址为:http://tv.cctv.com/cctv1/

3.全运会开幕式直播链接三:香港TVB

是香港首家获得免费无线电视牌照的电视台,也是世界第一大华语商营电视台。根据通知了解,香港TVB也会进行同步转播。

4.全运会开幕式直播链接四:CCTV-8K频道

今年春晚就是采用的8K直播,采用国产AVS3编码。而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十四运也将首次制作8K公用信号在CCTV-8K频道播出。


开幕式直播入口1:https://tv.cctv.com/live/cctv5/?spm=C28340.PANm9ivhQsG1.ExidtyEJcS5K.5(实时更新-CCTV5)

开幕式直播入口2:https://w.yangshipin.cn/video?type=2&pid=600093385&ptag=4_1.0.5.15187_copy(黄金赛事)

2021第十四届全运会开幕式时间:2021年9月15日20:00

全运会开幕式在哪里看?2021全运会开幕式直播在线看


2021全运会开幕式详情:

开幕式时间:2021年9月15日

举办地点:陕西西安奥体中心

闭幕式时间:2021年9月27日

2021第十四届全运会开幕式门票:不对外发售

举办地点:陕西西安奥体中心

举办时长:为期13天

举办城市:包括西安、宝鸡、咸阳、铜川、渭南、延安、榆林、汉中、安康、商洛。共设35个大项、52个分项、409个小项,陕西将承办32个大项、47个分项、368个小项,总计产生295枚金牌。

主题:本届全运会围绕“建党百年 体育盛会”的主题进行创意策划。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